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大毕业年级学生陆续返校

发布时间:2020-06-07 作者: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以璇)6月6日起,北京大学2020届毕业生将分4个批次,从各地有序返校。6日当天,北京大学200余名湖北籍毕业生分两批次陆续返京入校。

12名北大思政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赶赴湖北各地,为在鄂北大学子返校出行排忧解难,提供贴心保障。返校途中,老师们还带领同学们在高铁车厢内进行网络直播,共同分享抗疫经历、英雄故事、在线学习,一起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学生系列回信精神。

“90后”党员、基础医学院学生熊雨霏说:“总书记的回信是时代赋予我们‘90后’最好的成长礼,更激励着我坚定投身服务人民健康事业的信念。”光华管理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曹白橙选择放弃金融行业优厚的薪酬待遇,返回家乡,做一名基层选调生。他说:“我想回到家乡、回到湖北,扎根最基层,从一个被保护的人,变成一个保护他人的人。”

据介绍,北京大学学校各院系、职能部门为毕业生返校工作积极筹划、精心准备。学生工作部、团委和总务部为返校学生准备了《北大学子返校指南》手册、防护口罩、“燕归2020”贴纸、PKU专属行李牌、消毒洗手液、健康包等“返校礼包”。


image.png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