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少年航天局与景德镇合作开展科普

发布时间:2020-11-05 作者:甘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甘甜)近日,少年航天局与江西景德镇市教育局,在景德镇市举行了联合推广航天科普教育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时,少年航天局“视窗计划”正式在景德镇市开启。

该合作旨在传播航天文化,促进航天科普,激发青少年对中国航天的热爱,探索面向广大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形式,带动地区青少年航天科普教育持续发展。

签约仪式上,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秘书长袁茂富、中国航天基金会公益事务部部长,原国家首批航天员吴杰,少年航天局与景德镇市相关领导就航天科普教育、航天科普进校园活动、校内航天科普基地建设、在线航天科普教育平台“视窗计划”、航天主题研学等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少年航天局在航天科普教育知识体系构建中,汇集了航天领域及教育领域众多专家、学者及相关专业人士。研发了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年龄层的体系化航天科普课程,其特点是集兴趣培养、知识学习与动手实践有机融合的陪伴式教育模式。同时还推出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基础教育空间站校园科普基地、航天科普课程、在线国防科普产品—视窗计划、专项研学、校外科普基地等一系列内容,形成中国首家航天科普教育生态体系。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