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四川:着力淬炼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22-02-09 作者:鲁磊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鲁磊)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召开“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动员大会,将从今年2月到9月在直属机关开展专项活动,促进工作作风大转变、素质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

据了解,该活动分为动员部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四个阶段,将着力解决直属机关党员干部作风、能力、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直属机关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推进直属机关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提升工作效能,为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介绍,“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既是推动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解决直属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和能力问题、提高抓落实能力的具体举措,更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机关党员干部在学中干、干中学,克服本领恐慌,不断拓宽视野和工作思路。

“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是开展此次活动的基本要求。推动形成直属机关风清气正、力争上游、干事担当的良好生态。”李建勤表示,活动将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边推进边总结,建立监督考核机制和规范运行机制,进一步完善干部培养淬炼机制,用制度固化活动成果。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