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百色:举办中小学校“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2-07-19 作者:冼军海 黄海杰 欧金昌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冼军海 黄海杰 记者 欧金昌)近日,广西百色市在市体育中心举办2022年中小学校“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暨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系列健身活动,全市各县(市、区)中小学校51支代表队、809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有效推动了当地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_T5A1833.JPG

据介绍,此次大赛由百色市教育局、百色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主办,设有小学男子组、女子组和初中男子组、女子组。经过激烈角逐,每个组别分别赛出了前8名。

_T5A3695_副本.jpg

本次大赛推动了百色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广泛、持续、健康发展,深化了体教融合,发现和培养了足球后备人才,为革命老区足球事业发展打下基础。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