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2服贸会教育高峰论坛国际比较教育专题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高毅哲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高毅哲)近日,2022服贸会教育高峰论坛国际比较教育专题研讨会在北京举办。此次研讨会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主办,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北京市十一学校、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共同承办。研讨会主题为“开放、合作、创新,携手共筑教育美好未来”。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永利、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柳长安等出席本次研讨会并致辞。

王永利在致辞中强调教育在改革开放中的作用及取得的长足发展;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教育要转为终身学习模式,教育从业者要为此提供工具支持和更好地提升路径。柳长安提出,北京吸引、聚集了大批国际化人才,是国际比较教育研究的突出“高地”。充分深入的国际比较教育研究,促进了课程和教学改革,加强了师资建设,提升了学校国际化水平,为构建首都高质量教育体系带来了活力,增强了动力。

一同出席的还有来自各高校、区教委、中小学校的领导和教师。本次会议聚焦深化教育对外开放,共创教育美好未来,通过主旨演讲、成果发布、专题报告、圆桌论坛等形式,共同探讨面向未来的国际化人才培养,为培养能够与世界对话、参与国际合作的高质量人才探索实践路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