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非凡十年经济建设成就新闻图片展即将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06 作者:朱胤元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胤元)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充分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行业媒体镜头中各行各业取得的辉煌成果,在光影碰撞中,有温度、有色彩地述说中国十年来发展的光辉历程。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中国行业报协会主办、中国行业报协会新闻摄影专业委员会承办的非凡十年经济建设新闻图片展,将于9月26日至10月25日在北京朝阳区首都机场辅路200号民航博物馆举办。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表示,举办展览旨在通过行业类媒体新闻摄影图片的方式,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行业经济取得的突飞猛进的成就,充分激发人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激励人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敢闯敢干;展示行业媒体长期以来为党的新闻事业不懈努力所作出的贡献,促进新闻战线加强交流和学习,提高行业媒体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水平和能力;同时通过展览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不畏艰难、勇于探索、勤于钻研的时代精神,让社会大众更多了解和支持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行业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据悉,中国行业报协会会员中48家单位踊跃参加本次展览,共选送优秀新闻图片近500幅,经过组委会和专家组认真比照甄选,最终确定了具有代表性的八大板块共320幅精彩图片和20个新闻版面展出,包括电力电网、石油化工、交通运输、金融消费、资源冶金、行政执法、航天军工、文体卫生等。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呈现四大亮点:影展规模大、涉及内容多、影像品味足、社会影响广,以守正创新为关键,推出有思想、有品质的优秀作品。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