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北农业大学:展青春风采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10-12 作者:周洪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河北农业大学近期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展现青春风采,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围绕“喜迎二十大”主题,该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我与国旗合个影”“国旗下的宣誓”“颂歌献给党主题朗诵”“强国有我志愿服务”等活动,以青春之名献礼党的二十大。国庆期间,学校还为在校生发放了44000余份大礼包,激发学生爱校荣校之谊,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同时,今年恰逢河北农大建校120周年。该校组织举办了“百廿农大迎盛会,社团纳新奏华章”社团纳新活动、“‘新’动百廿,‘艺’鸣惊人”才艺展示大赛,校园文化生活充满了青春正能量。“校园最美瞬间”随手拍摄影活动、“我对祖国比心”等活动,让同学们通过自己的方式用镜头定格美好时刻;结合艺术专业实践教学开展的“操场互动”文艺演出、“青春激昂,献礼百廿母校”艺术展演等文娱活动,以年轻活泼的舞步和歌声展示新时代青年的自信与阳光。另外,“我看家乡这十年”主题座谈会、“百廿芳华 弦歌永续”校史主题教育等实践活动,激发起大学生爱校爱国热情,增强知农爱农兴农的责任担当,为今后报效国家积蓄力量。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