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福州:各级各类学校启动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2022-10-25 作者:黄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黄星)10月22日,福建省福州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并外溢至周边的南平、莆田等地市。鉴于此轮疫情传播速度快、范围广,福州市教育局于24日夜间发布通知,10月25-30日,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闽侯县、连江县、闽清县、高新区全域各级各类学校(含公民办学校)、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启动线上教学。

福州要求,转入线上教学的各级各类学校要“一校一案”制定实施应对方案,科学研判选择适当的教学模式。要督促师生员工按属地要求及时参加区域核酸检测,确保一人不漏。区域内相关高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开展线上教学。居住在校内的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得出校,出校须履行审批程序。居住在校外的师生员工原则上不进入校园,特殊情况履行严格审批手续,必要在岗工作人员上下班应“两点一线”,鼓励自驾进校。严格管控校门,所有入校人员必须严格扫码测温,实行闭环管理。其他县(市、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学安排,由县(市、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会同当地卫健部门综合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后,报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