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北省教育厅研究部署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举措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周洪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10月24日,河北省教育厅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省委第5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措施。会议强调,要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会议就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周密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制定学习方案、培训方案、宣传方案,上下联动组织推进,引导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把握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二是抢抓历史机遇。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发展后奥运经济等重大机遇,积极主动对接教育部,争取政策支持,争取改革试点,借势而为、乘势而上,推动河北教育高质量发展。三是守牢安全底线。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强化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网络舆情监测处置,切实把各种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四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工作,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做好当前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