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山东省教育厅: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魏海政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魏海政)10月24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要求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省教育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抓好各级党组织学习,组织好干部教师宣讲培训,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充分发挥教育领域人才和学科优势,加大研究阐释力度,力争推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要扎实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大力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加快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