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助力区域教育发展 培养教育领军人才

天津河东区与天津教科院开启深度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11-01 作者:徐德明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徐德明)日前,天津市“河东区名师工作室领衔人深度培养项目”结业典礼暨天津教科院河东分院揭牌仪式在天津市第七中学举行。

获悉,在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与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成立教育科研实验区的基础上,合作设立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河东分院。该分院将充分发挥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全方位链条式科研服务优势,满足河东教育干事创业创新发展的需求,促进河东教育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自2018年,河东区人民政府与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成立教育科研实验区以来,双方本着“院区共建,科研推进,高端引领,协同发展”的方针,陆续成立了50个名师工作室,进入名师工作室研修的学员达到600余人,覆盖中小幼18个学科。

下一步,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河东分院的深度合作项目将进一步创建紧密型学区化办学示范区,研制学区化办学评价标准,引领集团化办学的创新发展。同时,在区教研员培训指导、河东区学科骨干教师培养、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