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二届“北京大学·国家大剧院艺术周”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以璇)11月6日晚,北京大学、国家大剧院联合策划推出的第二届“北京大学·国家大剧院艺术周”拉开帷幕,国家大剧院合唱团“荣光与梦想”音乐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相关活动纳入学校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安排之中,进一步营造团结一心跟党走的良好氛围。

本次音乐会分为上、下两场,国家大剧院合唱团共带来了17首富有感情的合唱精品。演出中既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 中国》等经典曲目,也有《新时代歌谣》《不忘初心》《强军战歌》等创作于新时代,展示新时代幸福生活和自信昂扬精神风貌的佳作。

“荣光与梦想”国家大剧院合唱团音乐会的演出在现场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艺术学院2022级本科生熊木说,在歌声中,我们深深地感受到艺术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百年征程历久弥新,百年历史波澜壮阔,相信中国人民一定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新的历史征程中荣光闪耀。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22级硕士生苏婉仪表示,国家大剧院合唱团的表演极具感染力,歌声唱出了祖国万里山河的壮阔,唱出了中国人民的勇毅前行,她希望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长治久安,愿平安和幸福属于每一位奋斗者。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