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七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任朝霞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任朝霞)日前,第七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季“优秀作品汇展”线下展示活动在张江当代艺术馆拉开帷幕。这是“汇创青春”首次将展台搬入城市公园,打造市民文化艺术新空间。

为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推动高校文创成果转化,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搭建了“汇创青春”文化创意品牌,至今已经成功举办6届。该活动以“孵化创意梦想,搭建创业平台”为宗旨,为大学生搭建了一个行之有效的文化创意作品展示展演平台,有效促进了“学生作品-孵化产品-文创商品”之间的产业链条转化。

本届“汇创青春”于今年年初启动,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已经完成了牵头承办的九大艺术门类以及国际赛作品的征集、评选和分类展示。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国内外80余所学校数万名师生参赛,征集参赛作品近4300件。“优秀作品汇展”是展示季的“压轴戏”,展出的是获奖作品中的精华集萃。

活动现场展出的学生作品创意无限,精彩纷呈(郑逸洁 摄) (3).jpg

现场展示的学生作品  郑逸洁 摄

活动现场展出的学生作品创意无限,精彩纷呈(郑逸洁 摄) (4).jpg

现场展示的学生作品  郑逸洁 摄

活动现场展出的学生作品创意无限,精彩纷呈(郑逸洁 摄) (6).jpg

现场展示的学生作品  郑逸洁 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