暄)为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
首页>检索页>当前

内蒙古教育系统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郝文婷 赵柏暄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特约通讯员 郝文婷 通讯员 赵柏为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教育部工作要求,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结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二十条”措施内容及自治区实际,研究制定了《全区教育系统优化调整疫情防控落实措施》。

据悉,该文件从“强化疫情防控体系建设,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安排教育教学;畅通师生诉求反映渠道,加强校园服务和人文关怀”3个方面提出10条具体措施,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对标对表,全面准确理解、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的各项要求,重点排查校园随意封控、封控时间过长、长时间不开展线下教学、生活保障跟不上、师生员工家属管控要求不一致等突出问题并督促整改,不断提高校园防控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人性化水平。

下一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疫情防控包联督查工作组将开展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挂账完成督导工作。同时成立工作专班,建立长效督导检查机制,督促指导各地各校优化调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一校一策科学精准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