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浙江药科职业大学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医药类产教融合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3-01-03 作者:史望颖 许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史望颖 通讯员 许烽)近日,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医药类产教融合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浙江药科职业大学隆重举行。这是浙江药科职业大学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补齐教育发展短板,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具体行动。

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厥祥表示,为加快推动职业本科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学校将产教深度融合与办学空间拓展相结合,激发办学新活力。今年初,该项目成功入选国家发改委“十四五”时期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储备院校清单,后顺利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这是学校进入职业本科新发展阶段后获批的首个重大工程项目,实现了重大工程项目和办学空间拓展的双突破。项目的建成将有助于为医药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供强大的实践教学环境与科研平台支撑,赋能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项目总建筑面积29997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5008平方米,其中医药人才教学实训基地11127.3平方米(含生活配套用房622.6平方米),省级协同创新实验实训楼及中药炮制实训室、药品化妆品安全性评价中心9684.2平方米(含生活配套用房198.4平方米),中药标本馆及康养实训教学中心4196.5平方米。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