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394所中小学室外体育场地免费向公众开放

发布时间:2023-01-19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1月19日,记者从青岛市教育局获悉,为满足广大群众体育健身需求,青岛市10个区市的首批394所中小学室外体育场地设施开始免费向社会开放。具体开放学校的名单,青岛市教育局通过官网及有关媒体已向社会公布。

青岛明确,全市各区市具备对外开放条件的中小学要“能开尽开”,不具备开放条件的学校暂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2月3日。

青岛提出,对外开放体育场地及设施的中小学要做到:在学校校门显要位置设置校园开放标识,公布开放时间、开放范围、开放办法等相关信息;有健身需求人员可到学校提出申请,阅读《入校健身人员须知》,签订《使用学校体育场地健身承诺书》,所有校外人员入校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出示预约卡,手部消毒,佩戴医用口罩(校内运动时可不佩戴口罩)。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