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长沙一学校59封家书为教师打造强大“后援”

发布时间:2023-02-06 作者:邵婷 阳锡叶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婷 记者 阳锡叶)“感谢学校暖心家书,远在深圳的爸爸,刚刚收到家书和礼物,非常开心地跟我打电话,还叮嘱我在这么好的学校要加倍努力工作。”2月4日,元宵节前一天,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英才益清小学59名教师的父母们都收到了一份小礼物和校长孟新寄出的个性化家书,家书中向教师父母汇报了学校的发展状况以及其子女一年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对父母的衷心感谢。

2月4日下午,湘府英才益清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孟新和行政团队分成三组,分别走访了长沙市内部分教师父母家中,带着家书送去了新春的祝福。长沙市外则通过快递方式提前送达。晚上八点多,孟新来到玲伶老师家看望其父母,久病在床的老父亲,听到女儿的成长,感到非常的欣慰与宽心,表示女儿在如此温暖的学校里工作感到放心,有如此好的团队氛围感到暖心,对女儿能够在优秀集体中进步更有信心。所有收到家书的老师父母都表示非常的惊喜和暖心。教师贺璐说:“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我爸妈笑得合不拢嘴,真是太用心了,能在这么温暖有爱的集体工作,非常幸运幸福!”教师们纷纷表示,温暖加倍,幸福加倍,努力加倍。

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英才益清小学2021年建校,是天心区省府片区一所高规格、高起点建设的学校,开办一年多来,共荣获国家级、省、市、区级荣誉30多项,呈现出蓬勃生机和良好的发展态势,获得了家长的高度认可。这其中凝聚着每一位教师的努力和付出。“在益清小学,每一位老师都是宝藏。”因此,利用假期,校长孟新为每一位教师撰写了家书,向父母汇报其子女的状况,感谢父母的支持,也让父母为子女的成绩感到骄傲,让父母的开心与肯定成了教师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

3.jpg

学校寄出的“家书”。学校供图

5.jpg

学校寄出的“家书”。学校供图

微信图片_20230205134537.jpg

学校寄出的“家书”。学校供图

微信图片_20230205134551.jpg

学校寄出的“家书”。学校供图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