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浙江纺织服装职院:特警进校园上安全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史望颖 王国海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史望颖 通讯员 王国海)近日,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成长、成才、成功”红帮大讲堂第42讲,宁波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队员给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宁波特警的战斗故事暨校园安全培训》安全教育课。

授课过程中,宁波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防暴大队副大队长潘学德结合蓝鲨突击队“三能”示范基地建设成果,以生动鲜活的案例与专业规范的语言,重点向师生讲述了恐怖主义的历史背景与危害,警示在座师生将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创建健康文明、安全有序的校园秩序。

特警队员们展示了警犬搜爆、无人机穿越、排爆机器人操作、专业警用装备和各类武器警械,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引发了师生的阵阵掌声,也增进了师生与特警队员间的互动。

校园安全培训现场 王国海摄1.jpg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安全培训现场  王国海 摄

“蓝鲨突击队”队员在进行突击队型演示 王国海摄.jpg

“蓝鲨突击队”队员在校园内进行突击队形演示  王国海 摄

一台警用无人穿越机正在向师生展示其强大的飞行侦察能力     王国海 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