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举办首期“院长书记接待日”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日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举办的第一期“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如约而至。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团委书记等与本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亲切交流、解惑答疑,广受师生称赞。

在接待日上,学生代表集中反映了几个问题:希望学院协助增加学生实习实践机会、针对论文写作对学生进行系统培训、指导学生就业规划等。院长毛浩然和院党委书记朱惠平逐一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解答。研究生还向与会领导教师汇报了近期要开展的读书分享会的有关活动计划,院长、书记根据各自的读书体验和人生阅历向学生推荐了优秀书籍,鼓励大家读万卷书、怀爱国心、立强国志,在生活和学习中将所学所感与祖国需要结合在一起,锤炼过硬本领,厚植家国情怀,坚定报国信念。

参加“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的学生表示,通过交流拉近了与院领导及教师间的距离,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学习和生活努力的方向。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院长毛浩然告诉记者,为改进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形成学院与师生建立良好的信息流通反馈机制,提高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效率效果,学院确定每月第二周周三下午四点在本院举办“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与广大师生面对面交流,了解诉求、倾听意见、解答疑问;活动实行预约制,提前收集预约教师和学生的问题和诉求,院领导将为每一个问题和诉求做充分准备,提高活动效果。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