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福建泉州:中小学“5G+专递课堂”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黄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黄星)近日,福建省泉州市中小学“5G+专递课堂”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召开。泉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局长刘殊芳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刘殊芳总结了全市中小学“5G+专递课堂”试点工作阶段性成效,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5G+专递课堂”试点工作,织密了“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新网格、创设了“师资队伍高水平提升”新模式、打造了“泉州教育创新型发展”新名片。

会议明确,当前“5G+专递课堂”工作正处于优化提升的关键期,仍存在着不少短板。各地、各校要围绕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正视不足、争优争先,切实把“5G+专递课堂”工作做大做强。

会议强调,一要注重“一把手”推进,各地、各校要将“5G+专递课堂”工作列为“头号”工程,投入最优质的资源,并逐步实现全面推广。二要突出“一盘棋”部署,切实做好资源共享,用好用活教育资源,强化复盘总结提升。三要强化“一揽子”成长,通过共同备课、共同教研,实现学校、校长、教师、学生多元化共同成长。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