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安交通大学举办2023年春季综合类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3月17日,由西安交通大学主办的“千家单位万名学子2023年春季综合类招聘会”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参会单位1055家,分别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包括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特变电工等24个组团单位,央企、世界500强、行业领先单位等重点单位500余家,涉及制造业、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等19个行业,共计提供岗位超过56000个。双选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兄弟院校和海外名校共计万余名高校毕业生前往应聘。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西安交通大学在现场设置了“求职加油站”,划分了简历诊断、职业咨询、政策咨询、求职形象、求职减压、医疗服务、休憩区等八大功能区,来自校内外的职业规划师等热情指导毕业生,帮助毕业生提高就业竞争力。双选会期间,学校还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校地校企对接等活动,促进校地合作和产教融合。

据悉,本学期以来,西安交通大学已举办各类招聘会260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战略支援部队、西安市事业单位、航天二院、合肥市等组团招聘16场,进校招聘单位2000余家。学校还用好“互联网+就业”的模式,举办多场线上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3万余个就业岗位。3月份,学校还将举办50多场招聘会,争取尽早帮助毕业生落实就业去向。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