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武汉轻工大学:定制“小而精 专而优”招聘会 做实做细就业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04 作者:程墨 陈星园 李玲玲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程墨 通讯员 陈星园 李玲玲)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天健律师事务所、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近日,在武汉轻工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专场招聘会现场,近30家全国知名的会计师事务所“组团”进校招聘,让前来应聘的会计学专业学生“受宠若惊”。

记者发现,该校此次招聘会共提供了就业岗位200余个,吸引了许多会计学专业的毕业生前来应聘,还有不少低年级学生专程前来咨询专业实习事宜。

招聘会前,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武汉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主任江羽翔,与学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周富平等,就行业主管部门与高校的人才供需平台建设、校企对接和专业实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武汉市“同心·注册会计师服务团”和武汉轻工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举办,校政合作共同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该校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召开“小而精、专而优”的专场招聘会契合目前毕业生的需求。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校地、校政、校企”联手共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健全“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推动“产业、行业、就业”共同丰收。

据悉,在此之前,武汉轻工大学管理学院还开展了管理类专业专场招聘,并联合天门市经开区管委会的专场招聘会,现场推荐优秀毕业生进行面试,还通过线上专项投递简历的方式,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牵线搭桥,全方位、多渠道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