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旅专:九大调研主题“把脉”学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09 作者:任朝霞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任朝霞)连日来,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紧紧锚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教育实践两手抓、两促进,以高起点、高要求、高质量推动学校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坚持以上率下,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将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和选读书目列为重要学习清单,分别围绕“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国、产教融合”等主题开展多次专题学习,夯实思想根基,把握好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推动查找问题和找准调研主题。

聚焦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双高”建设、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大问题等方面,该校确立了校领导班子成员个人领衔的“二级单位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评价体系研究”“加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二级管理体制改革探析”等9大调研主题,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明确了问题清单、整改措施、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一体推进,凝心聚力谋发展。

学校还抓实抓细对二级党总支、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认真组织集中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主题教育进行时推动学校发展未来时。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