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财经学院:主题教育线上学习“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周仕敏 谭冰亮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仕敏 通讯员 谭冰亮)怎样将主题教育同当前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怎样在多场景下不间断开展读书班各环节的学习?怎样将党员干部碎片化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广西财经学院另辟蹊径,创新学习形式,依托微信平台制作主题教育读书班读书有感“二维码”,下发至党员干部师生当中,“润物细无声”地汇聚起学习的强大能量。

读书有感“二维码”中包含了主题教育的12字总要求、4句话总体目标以及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形式,预留了在读书班各个环节期间的留言区。“二维码”画面简洁,内容简练,扫码即可留言并可以学习浏览其他同志发表的学习感想感悟,操作方便简单,学习效率提高。许多党员说道,“手机平常都带在身上,笔记本和笔忘记携带时,利用这个二维码就可以及时留下学习体会,非常方便。”

“二维码”虽小,但是作用不小。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就需要从这样的“二维码”实效开始,真正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在平常,达到充分利用时间提升自主学习的目的,做到线上学习“不打烊”,助力党员干部师生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常态化、自觉化、高效化。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