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黑龙江伊春:让职教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曹曦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曹曦)近日,黑龙江省伊春市以“融通融合融汇——龙江职教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推出了教学能力大赛、职教大讲堂、技术技能展示服务、志愿帮扶等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等,让全社会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理解职业教育、支持和参与职业教育。

伊春市各职业院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风采展示活动。伊春职业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解剖绘图大赛、医学基础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强化学生技能,提升教师能力。伊春技师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市地质馆、森林博物馆,感受伊春林区的生态之美、先辈开发建设林区的波澜壮阔。铁力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职教大讲堂活动、“最美寝室”评比等活动,展现职教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嘉荫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通过开展技能展示、社会服务、体育运动、知识问答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示了职业学校的特色办学教育成果。

同时,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伊春市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其他新媒体作用,紧密结合活动周期间开展的主要活动,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职业教育宣传,提高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