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武汉爱莎学校捐赠100万元设立“爱莎公益基金”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杨三喜 肖四平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杨三喜 通讯员 肖四平)“5·20”是一个充满爱的日子。在武汉首届“社区公益节”之际,湖北省武汉市慈善总会“爱莎公益基金”授牌仪式在武汉爱莎学校千人剧院举行。武汉爱莎学校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设立“爱莎公益基金”,武汉爱莎公益基金自此正式启动。

活动当天,爱莎学校的师生们设立了丰富多样的“爱莎日”义卖摊位,手工制品、食品陈列其中,引来众多人员驻足并购买。学生们与老师、家人共同合作,在义卖中增长见识,服务他人,回报社会,得到了多样的人生体验,促进了家校共育。

“爱莎日”义卖摊位

据悉,本次“爱莎日”的收入将全数归入爱莎公益基金中,用于今后的公益活动。秉持“全人教育、多元服务”教育理念,将公益慈善元素植根于学生成长,是爱莎学校的一项办学特色。武汉爱莎学校总督学李鸿朗表示,此次捐赠活动不仅是为了鼓励与发扬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教会他们用商业思维集结募捐资金以用于公益慈善,更是创建可持续发展的爱莎公益生态体系的重要一环。未来,武汉爱莎学校将继续把公益教育融入教学课程,努力传递爱与温暖,让教育与公益同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