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民办高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交流推进会在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杨浩 阳锡叶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浩 记者 阳锡叶)5月27日,“民办高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交流推进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来自全国120多所民办高校的董(理)事长、党委书记、校长、省级民办教育协会主要负责同志等共计200多名代表现场参会,全国各地民办高校师生和关心关注民办教育发展的各界人士近20万人次通过在线直播参会。

此次会议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湖南信息学院承办。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副主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首席专家顾海良教授作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体制改革研究所王烽所长作的“民办高校转型提质的战略思考”两场高水平报告。参会代表聚焦“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这一主题,分组参加了圆桌对话、党委书记论坛、董事长论坛、校长论坛等8个平行论坛。

全方位、多层次推动高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参与和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是民办高校的光荣使命。参会代表一致同意,将继续推动中央关于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要求在民办高校落实落地落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努力推动形成百花齐放、百舸争流的局面,为实现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