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暨庆祝建校50周年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10 作者:程墨 陈峰 龙珍妮 尚紫荆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程墨 通讯员 陈峰 龙珍妮 尚紫荆)深耕职教五十载,踔厉奋发新征程。近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暨庆祝建校50周年大会举行。

湖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幸平,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明武,国内外高校代表和专家学者,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海内外校友代表等共计2200余人参加大会。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鄢烈洲致辞表示,从建校初期的筚路蓝缕、捧土培根,到新时代的锐意改革、守正创新,五十年的求索与奋进,绘就了武职人与时俱进、敢为人先,上下团结、群策群力,勤俭办校、艰苦奋斗,以校为家、无私奉献的生动画卷。他表示,学校将牢牢把握职教强国的战略目标,传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在职业教育波澜壮阔的新时代踏上打造百年名校的新征程。

据悉,大会期间还举行了捐赠答谢仪式和校史及办学成果展。在该校筹备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暨庆祝建校50周年大会期间,收到了许多合作企业、校友的捐赠,鄢烈洲现场颁发捐赠证书,感谢合作伙伴和校友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