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2-01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11月30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在四川师范大学圆满完成。来自全国107所高校的346名师生参加了教学展示(微课)、专业技能展示、社会实践、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等项目。活动坚持育人导向,坚守师范特质,强化交流互鉴,充分展现了参展师生良好的综合素质、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深厚的教育情怀。

活动现场

在紧张有序的展示过程中,参展师生同台竞技、互学互鉴,促进教学相长。同时,活动及时组织评委会进行深入点评和指导,实现了教、学、评相贯通的高效优质互动,形成了共同探讨教学教改的浓厚氛围,并对新时代美术教育专业改革发展方向达成共识。通过本次活动,参展师生表示收获颇丰,不仅提高了教学和专业技能,还提升了对美术教育价值理念的认识,为今后的教学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评委会一致认为,本届基本功展示亮点纷呈,成效明显,特别是对深入挖掘美术教育的育人功能,推进美术教育专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12月4日—8日,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将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