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怀进鹏会见欧盟委员会创新、研究、文化、教育和青年事务委员伊万诺娃

发布时间:2024-03-31 来源:教育部网站

3月29日,教育部部长怀进鹏会见来华出席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第六次会议的欧盟委员会创新、研究、文化、教育和青年事务委员伊万诺娃。双方就推动中欧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交换意见。

怀进鹏指出,去年12月,中欧领导人第二十四次会晤期间,习近平主席与欧方领导人就进一步深化中欧关系作出战略指引,并就2024年举办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新一轮会议达成共识。教育部作为机制中方秘书处,认真筹备本次机制会议。中方希望与欧方在学生双向流动、绿色转型、数字教育、STEM教育等领域开展合作,不断增进共识与互信,为促进双边关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伊万诺娃表示,欧方高度重视欧中人文交流,愿与中方共同推动学生平衡流动、深化教育务实合作。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