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三区三州”如何决战决胜教育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5-20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看“三区三州”。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属于“三区三州”中的“三州”之一,集边疆、民族、山区、贫困为一体。其下辖的福贡县、泸水市、兰坪县,位列52个未摘帽贫困县之中,是脱贫攻坚“最难啃的硬骨头”。 过去一年来,怒江的脱贫攻坚工作,尤其是教育脱贫攻坚工作都有哪些作为?今年之内又将有哪些新进展?中国教育报刊社两会“E”政录特邀全国政协委员、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副州长丁秀花,为广大观众介绍以怒江为代表的“三区三州”在决战决胜教育脱贫攻坚上的决心与努力。


张滢525.jpg


主持人:

张滢 《中国民族教育》采编中心主任

嘉宾:

丁秀花 全国政协委员、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副州长

时间:

5月25日 19:30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