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考试复习靠微信群?

发布时间:2019-01-17 作者:王铎 绘 来源:中国教育报

据媒体日前报道,正值考试季,对外经贸大学的大二学生邱欢欢在开始复习之前首先要完成的一件事是进入两个100多人的微信群。按她的话说,这是为了“自救”。

如今,手机已成了大学生活中离不开的东西,各式各样的微信群成为大学生生活社交、讨论学习、沟通爱好的主要方式。然而,在期末考试季里,微信“自救群”也成为学生们应对种种考试的新“套路”。“自救群”真的是一把通往高分的“金钥匙”吗?不少学生都表示,“自救群”功能多,方便了学生们复习,但需要一定的规范才能真正起到督促学习的作用。

《中国教育报》2019年01月17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