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 (华北)大区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9-07-27 作者:记者 柴葳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柴葳)近日,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北京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中国小篮球联赛(华北)大区夏令营开营,来自北京市、河北省、天津市等6个省市的小队员参加了活动。 

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来自华北6省市49支球队的438名小运动员将参加118场比赛,还将在“小篮球,大梦想”的旗帜下积极参加大讲堂、挑战赛等活动。 

中国小篮球联赛是由中国篮协主办、专门针对12岁以下少年儿童的比赛,每年3—6月举行省市级比赛,每年7—8月开展大区夏令营,分华东、华北、西南、华南、西北和东北六大区依次举办。该项赛事器材标准及规则设定均充分考虑了降低孩子们打篮球的门槛,场地、比赛用球、篮筐高度均依据12岁及以下少年儿童的身体和心理发展特点进行调整。 

中国篮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小篮球不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一种教育手段。中国小篮球联赛其实是要把体育回归到教育,对孩子们进行各种教育。 

《中国教育报》2019年07月27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