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实验高中向西藏日喀则中小学赠《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记者 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青岛12月14日讯(记者 孙军)青岛实验高级中学今天向西藏日喀则地区中小学一线教师赠送120份2021年度的《中国教育报》。这是青岛教育系统连续15年向该地区中小学和教师赠送本报。

自2006年开始,青岛教育系统连续15年派干部到日喀则市挂职,每年出资向该地区中小学赠送120份《中国教育报》。青岛实验高中校长孙睿表示,《中国教育报》是教育工作者的“娘家报”,向日喀则中小学捐赠《中国教育报》,旨在为民族地区中小学教育改革创新提供前沿思想引领、专家指导、智力支持和典型经验推广;通过《中国教育报》这个教育新闻宣传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惠及每一所学校,滋润每一名校长和教师的心田。

据了解,报纸主要赠送日喀则市桑珠孜区、甲措雄乡等12个乡镇的中心小学。桑珠孜区第三中学校长次仁德吉表示,学校地处海拔3800米的高原上,干部教师急切需要“充电”,拓宽视野。青岛市教育系统为藏区赠送《中国教育报》,让干部教师及时了解教育动态,全校师生衷心感谢。我们将努力学好、用好《中国教育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西藏培养更多更好人才。

《中国教育报》2020年12月15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