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湖北保康普惠园建设“亮眼”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杨韬 来长发 摄 来源:中国教育报

近年来,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把学前教育作为教育发展的重中之重,不断加大学前教育投入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发展公益性、普惠性学前教育,大力推进乡镇中心幼儿园和村级幼儿园建设,促进城乡教育资源均衡配置,切实解决农村幼儿“入园难”问题。

目前,全县幼儿园达到28所,其中公办园22所、民办园6所,学前三年毛入园率由2010年的49.8%上升到现在的91.2%,基本形成了“广覆盖、保基本”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实现了公益性和普惠性目标。

图为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马良镇重阳村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学习手指歌。

杨韬 来长发 摄

《中国教育报》2021年09月26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