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教育发展基金会向208名乡村教师赠《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22-12-17 作者:记者 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青岛12月16日讯(记者 孙军)今天,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出资向208名优秀乡村教师赠送2023年全年的《中国教育报》。

“《中国教育报》准确、快速、及时宣传党和国家关于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是广大教育工作者、教师、学生的挚友和知音。一线教师学好、用好《中国教育报》,对教育教学工作有很大帮助和指导。”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何建平说。

至今,青岛教育发展基金会及相关企业已连续24年出资向本市优秀教师赠阅《中国教育报》。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元韶表示,《中国教育报》是教育系统自己的“娘家报”,也是广大教育干部及教师的良师益友,不仅自己要认真学习《中国教育报》上刊登的教育教学先进经验,还要向其他干部及教师积极推荐学习。也建议家长朋友积极阅读学习,当好孩子的第一任教师。

青岛市中小学学科带头人、胶州市优秀教师、胶州市铺集镇铺集小学教师黄涛作为受赠教师表示,《中国教育报》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为农村教师提供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对工作有很大启示与帮助。

《中国教育报》2022年12月17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