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提高供餐工作质效 做好营养健康管理

青岛全力护航学生饮食安全

发布时间:2023-02-08 作者:记者 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孙军)2月6日是青岛市120万名中小学春季开学的日子,落实好学生自身健康成为头等大事。日前,青岛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新学期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要做好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和校外供餐单位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连日来,青岛市各中小学、幼儿园把学生午餐营养及安全等作为开学季要做好的“食”事,严格遵守“三规范三提升”,护航学生开学。学生在学校吃得怎么样?就餐环境到底如何?记者走进中小学、幼儿园食堂,看到切配区、烹饪区、备餐间焕然一新,整洁明亮的餐厅、干净新鲜的蔬果、热气腾腾的饭菜均已就位……

青岛提出,校园餐要“三规范三提升”,即规范风险隐患排查、规范食堂管理、规范食堂财务管理;提升智慧监管能力、提升典范引领覆盖面、提升管理人员专业素养,保障师生饮食安全,保障供餐工作质效。

《中国教育报》2023年02月08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