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高校思政拓展课堂》登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将于7月24日至28日播出

发布时间:2023-07-22 作者:记者 焦新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焦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英雄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在教育部社科司指导下,高等教育出版社组织策划了《高校思政拓展课堂》,探索高校思政课建设新形态,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本节目邀请时代楷模等先进典型和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全国高校思政课《思想道德与法治》教材编写组专家等,从书本走向课堂、从幕后走向幕前,通过人物叙事、学生提问、思想剖析等互动环节呈现教学内容,让师生在“见人、见事、见精神”中与时代楷模对话、与先进榜样并行,真切感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诠释,共同增进情感共鸣和价值共识。

本节目将于2023年7月24日至28日15:08在央视科教频道播出。

《中国教育报》2023年07月22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