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校宝在线全力打造一站式教育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李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近日,中国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校宝在线发布启用新的品牌标识,并宣布扶持特殊教育学校及机构的校宝公益正式上线。

近日,中国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校宝在线发布启用新的品牌标识,并宣布扶持特殊教育学校及机构的校宝公益正式上线。校宝携手阿里智能办公平台钉钉,将以浙江省为试点,向省内67所特殊教育学校捐赠SaaS服务。

在校宝在线董事长兼CEO张以弛看来,品牌焕新意味着随着业务版图与企业战略的不断升级,校宝正承担着更多的使命与责任:“新的形象带来更精准的品牌表达,校宝在线将依托构建生态平台,以科技赋能教育,连接各类资源、推动教育服务向着先进、高效、安全的方向加速进步。”

作为校宝的重要合作伙伴,钉钉副总裁白惠源表示“希望通过钉钉和校宝在线双方的力量,把公益坚持下去。教育市场是钉钉业务的重点布局之一,钉钉将整合阿里生态的资源和校宝的技术优势,在教育行业开展更多示范性项目。”

校宝在线成立于2010年,当下校宝在线的产品已经全面覆盖教育培训机构及全日制学校领域,解决招生、教学、教务、财务等全方位运营及管理难题,持续从不同的层面为用户提供优质体验,现产品体系包含校宝ERP、校宝秀、校宝收银宝、校宝家、校宝智慧校园、校宝1Course、校宝学院、校宝安心保。

据了解,校宝在线基于多年的行业沉淀以及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等战略资源的整合,校宝除了为教育培训机构与全日制学校提供SaaS信息化服务,将进一步用金融服务、内容服务和营销服务等增值服务全面赋能机构,真正助力机构成长与发展。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