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致敬马克思:大学师生烈士纪念碑前诵《共产党宣言》

发布时间:2018-05-07 作者:刘香 王强 林俊任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现在是共产党人向全世界公开说明自己的观点、自己的目的、自己的意图并且拿党自己的宣言来反驳关于共产主义幽灵的神话的时候了……”

5月5日上午,一群大学师生在湖南益阳秀峰公园烈士纪念碑前齐声诵读《共产党宣言》等红色经典,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这群师生是来自湖南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

在诵读《自白》中所提到的“目标始终如一”时,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涂建华说,“目标始终如一”不仅是革命先烈的信仰,也应成为当代大学生学习的重要准则。

湖南城市学院大二学生张菊萍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发扬马克思坚持真理、始终如一的精神,刻苦学习,练就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摄/林俊任 文/刘香 王强)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