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传统文化课程与资源建设

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中国教师报

如何以校园为平台,以课堂和活动为载体,引导学生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人文底蕴,是学校推进传统文化教育的重要命题。近日,由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北京师范大学国学经典教育研究中心和北京海淀区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的“诵读经典·传承文化”小学传统文化教育全国高端论坛在北京召开。现在选择什么优秀传统文化作为课程教给学生是一个难点,也困扰最大。本期,周刊编发三所具有传统文化历史的学校典型经验,解读他们如何在传承中创新育人方式。

《中国教师报》2017年12月06日第12版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