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0J5A0079.JPG

3月14日,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动员会。

会上,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耀斌为获得学院2018年度“文明单位”“文明处室”的二级学院和部门颁发了奖牌。他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乘势而上,稳扎稳打,用更加优异的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提高认识。各部门要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为更高目标来开展当前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学院各方面管理水平再上台阶。三是要每分必争。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提前安排谋划,加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宣传报道,在附加分项目中争取更好的成绩。

据悉,2018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网络测评得分97.5分,并被陕西省文明办推荐参评“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