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个性化教与学 洋葱学院助力停课不停学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日前,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各地中小学纷纷推迟春季学期开学。“停课不停学”,如何指导学生居家学习?

日前,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各地中小学纷纷推迟春季学期开学。“停课不停学”,如何指导学生居家学习?2月17日,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n.eduyun.cn)正式上线了多款教育应用,供师生、家长选用,洋葱学院位列其中。

图片45.png

图片46.png

洋葱学院接入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将通过各级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空间为全国师生提供线上教育服务。学生、教师、家长、教研员、专家登录资源平台即可查看使用。

延期开学背景下,如何帮助学生成为积极主动的学习者、探索者?区别于传统网上学习模式,洋葱学院是融合了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人机交互学习模式的智能教育平台,学生只需登录平台(电脑、平板、手机均可),接收老师布置的教学任务,或者自主选择学习内容,就可开展个性化的在线学习。

图片47.png

针对疫情延期开学,洋葱学院制定了“全国师生同步学”举措,向延期开学的中小学师生赠送全套动画微课2650节,同时还开放了全套习题、同步学案。老师报名,可为全班免费领取。

平台同时还免费开放了人工智能个性化教学系统,支持老师查看全班每位学生的学情报告,向全班一键布置个性化教学任务,包括微课和习题,高效促进老师的远程教学。

图片48.png

据悉,洋葱学院创建于2013年底,是一家创新型教育科技企业,是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教育测量与评价专业委员会的常务理事会员单位。公司自主研发了人工智能个性化教学系统,将数字化视频课程和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全面助力师生的个性化教与学,为学校教育增效减负。

公司旗下的“洋葱学院”、“洋葱学院教师版”、“洋葱学院校园版”均为教育部备案App,被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连续4年推荐,曾荣获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最佳教育创新工具奖”等多项社会荣誉。

图片59.png

据了解,六年来,洋葱学院已收获全国120万教师用户的认可和喜爱,并服务超过3500万学生,用户覆盖全国2800余个区县超过80%中小学校,约20万所。这些师生有来自北京四中、北京中学、广东实验中学等全国名校,也有拉萨中学、乌鲁木齐十五中、凉山州昭觉民族中学等偏远学校。

图片60.png

疫情当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老师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可以利用洋葱学院的教学资源,探索有效的课堂新模式,在家安心指导学生,轻松高效远程教学,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