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师生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1-13 作者:李天俊 陆宇 阮萱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日前,由教育部、国家语委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各赛项全国总决赛举行。其中,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师生在“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得教师组全国二等奖1项和大学生组全国二等奖1项;在“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得大学教师组全国优秀奖1项。

本届大赛主题经典筑梦向未来”,旨在通过诵读讲解等语言文字表现形式,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自比赛开展以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和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积极组织协调、支持师生参赛学校师生在省赛斩获佳绩的情况下,再次在全国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这不仅是师生们的荣誉,还是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生动体现

长期以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提升师生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大力营造亲近中华经典、热爱中华经典的良好氛围,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不断贡献“川文艺”力量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