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贵州高校以校园招聘会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18-12-14 作者:朱梦聪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朱梦聪 通讯员 景应忠)自教育部发布《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以后,为努力实现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贵州各高校主动回应国家要求,以校园招聘会等形式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

作为贵州唯一的一所“211”大学,贵州大学早在今年的11月15日,就和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了“贵阳市人社局长校园行”大型招聘会,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市仁和区委组织部和仁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多家企事业单位进校招聘;贵州财经大学从2016年起就开展大学生创业园、创孵化园、创新创业沙龙活动;从2017年起组织学生参加各种形式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极大地激发了毕业生们自主就业的信心和决心;贵州民族大学于今年11月23日在花溪大学城校区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20多家用人单位共向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提供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

截至目前,贵州已有多所高校组织开展了校园招聘会。贵州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采取各种有力措施确保2019届毕业生就业稳中有升。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