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托育服务机构认证标准发布

发布时间:2019-03-28 作者:记者 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余闯)3月26日,《全国托育服务机构认证标准》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围绕“标准先行,普惠托育”主题,聚焦我国托育发展现状,为托育行业提供专业认证标准,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科学养育和家庭教育水平提升。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标准与认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主任郑浩彬表示,专委会去年联合爱乐祺等相关机构成立全国托育服务机构认证标准课题组,结合国家和各地政策,主要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围绕托育机构的分类、基本设置、建设布局、设备设施、人员管理等多方面进行认真研究,提出托育服务行业规范和要求。

原卫生部妇幼司司长李长明表示,国家高度重视全体人民的卫生与健康工作。对于0至3岁孩子,养育是第一位的,胎教、早教等环节都需要好的学习载体。建立规范的托育服务机构,能够更好满足国民科学育儿的需求。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玲说,托育服务机构认证标准的发布,将指导行业更加规范、专业和科学有效地为广大婴幼儿养育提供服务,促进新生儿健康成长,推动家庭教育发展。托幼服务机构要以极大的热情和爱心、严谨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