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教学资源库中期验收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以璇)近日,教育部职业教育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教学资源库中期验收工作会议在京举行。本次中期验收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明确资源库建设指标和任务,使教育部职业教育宝玉石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使用和管理更加科学规范。

据了解,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是国家实施“互联网+职业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信息技术在职业教育专业教学和职业培训领域综合应用的权威载体。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教学资源库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宝玉石教学资源平台,于2018年7月成功立项,第一主持单位为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

一年来,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和各建设单位对接职业标准、技术标准,贯彻国家专业教学标准,共同制定并实施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发展需求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专业课程体系。项目团队建设优质教学资源,完善共建共享平台,遵循“一体化设计、结构化课程、颗粒化资源”的建构逻辑,以“一体化设计”为前提,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结合专业特点和信息化特征,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目前,资源库实名注册人数已达21000人以上,素材资源数量10638个,系统化课程共16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