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小学设科普直播课讲授疫情防护知识

发布时间:2020-02-21 作者:王家源 通讯员 陈洪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源 通讯员 陈洪峰)伴随着电脑等终端传出老师亲切的问候,这几天,湖北省黄石市龚家巷小学通过开设科普专题直播课,给孩子们进行远程教学,并普及疫情防护知识。

疫情当前,龚家巷小学为学生提供了“阳光直播课堂”和“资源包+组群辅导”,指导学生开展居家学习。

龚家巷小学网上学习注重把课程与疫情防护知识普及相结合,开设“卫健科普”课程,为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以及如何洗手、如何正确戴口罩等防护知识。

在线课程改变了师生互动的形,老师们连麦提问,让学生们减少了课堂上的拘谨和紧张,多了一份专注和主动。

龚家巷小学注重指导学生合理作息,特别安排了半小时的“快乐健身”课,引导学生在特殊时期也要养成锻炼的习惯。

为了做好特殊时期的线上教学,龚家巷小学此前对教师、学生以及家长进行了系列操作培训,并多次测试,及时处理问题,保障线上教学顺利进行。下一步,学校将持续不断丰富完善教学,给孩子们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并向学生、家长传递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念。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