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南中小学返校复学不早于4月13日 中招考试相应推迟

发布时间:2020-03-31 作者:李见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郑州3月31日讯(记者 李见新)3月31日下午,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四十四场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了各级各类学校复学时间和中招考试时间安排。

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对全省学生返校复学问题进行认真研判,审慎制定了全省各级各类学校返校复学方案:全省高三年级4月7日统一返校复学;中小学校(含市县所属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和幼儿园的返校复学工作由各省辖市统筹安排,且不早于4月13日,原则上初三年级省辖市域内统一开学时间;高校(含省属中职学校)因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其返校复学时间,需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研判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总体考虑安排在中小学校返校复学之后。各省辖市、各高校的返校复学方案须提前10天报省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按照要求,高校要进一步完善复学方案,坚持“一校一策”和属地管理原则,细化师生返校复学方案,达到开学条件的高校毕业年级和有重要科研任务的研究生可优先返校,其他年级学生有序返校。

河南提出,鉴于今年高考时间推迟进行,河南省中招考试也将考虑相应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待研究确定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