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陕西举行民办高校改革发展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日前,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和西安翻译学院承办的全省民办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专题培训暨西安翻译学院国政馆落成开馆仪式在西安翻译学院举行。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应邀作题为“高水平大学高在何处”的专题报告。他从“高在功能、适应、特、精、稀、创、前、服务、贯彻教育方针、与时俱进”等十个方面阐述了当今高水平大学高在何处,高校如何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他希望高校尤其是民办高校,做好自己学校的定位,体现学校自身的特色特点,不断深化改革,勇于创新,培养与社会相适合的人才,培养国家急需的人才。

同日,西安翻译学院投资260余万元建成的国政馆落成开馆。该馆面积550平米,兼展览展示、现场教学、干部教育培训于一体,旨在宣传国家的政治、政治制度、基本国策、重大战略等内容,被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授予为“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现场教学基地”。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